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
12/02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宁化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我县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周美华主持。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增强“驱动力”。各成员单位要以省市县联席会议精神为新指引,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宁化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的目标任务,切实全面担负起《规划》赋予的各项职责使命,不断为青年工作提供更多有力支持。


要以更实举措激发“青和力”。各成员单位要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创造更多高质量的求学就业机会,帮助解决婚恋交友、安居、教育、医疗健康、子女托管等一系列为青年办实事项目。


要以更强担当汇聚“向心力”。切实发挥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密切沟通联络、相互支持配合,在人、财、物方面给予青年工作大力支持,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和强大保障。



会上,观看了《青春宁化,要young有样》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宣传片,传达了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了工作汇报,司法局、人社局、安乐镇的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记者 雷露微 张煌鹏 张小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张煌鹏 张小霞】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