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举办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财务经审业务培训

2022
11/29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宁化县总工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全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财务经审业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工会经费管理使用。



培训会上,宁化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赖美华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讲解。专题党课内容信息量大,接地气,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倍感振奋。


培训会还邀请三明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白佩玲对《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对相关规定、要求进行逐条解说,对大家提出的疑惑作出解答。


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宁各单位工会、各乡镇工会、各有关基层工会负责人及会计等28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


记者 黄晓强 张小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黄晓强 张小霞】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