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紧锣密鼓筹备林博会

2022
11/29
07:43
三明日报

11月25日,第十七届林博会宁化馆内,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布置展馆,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宁化县通过成立林博会筹备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筹备组精心组织企业参展,目前已征集到三明河龙贡米米业有限公司、福建一笔峰茶业有限公司、宁化厚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有河龙贡米、茶叶、茶油、蜂蜜等特色农林产品。


本届林博会,宁化县全力做好项目策划,充分利用这一契机招商引资,已邀请参展客商211人,其中台商5人。现已策划太阳能LED灯及光伏系列产品生产、南山温泉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等8个项目,总投资16.6亿元;高端半导体节能产品及光伏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宁化安乐元宏年产水泥辅助材料等6个签约项目,总投资8.41亿元。



县里还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共有5 个农林类开竣工项目,其中,融胜智慧农业科技园及冷链物流配送中心、河龙贡米产业园(二期)、惠农达槟榔芋深加工及冷链配送产业化建设等3个项目竣工;宁化正大肉制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建设项目、现代农业(薏米、河龙贡米)产业园等2个项目开工,为宁化县农林业高质量发展蓄足澎湃动能。


记者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