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宁化:有效投资持续扩大

2022
11/28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宁化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谋划、持续发展,各项事业综合发力,有效投资持续扩大。


今年来,宁化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1-9月,全县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4亿元,同比增长16.1%,较上半年提升3个百分点,高于全市水平6个百分点,其中,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3.48亿元,同比增长4.6%,特别建安投资同比增长28.3%,高于全市10.7个百分点,保持全市前列;完成项目投资80.51亿元,同比增长18.3%,较上半年提升5.3个百分点,高于全市水平7.9个百分点,新签约的99个项目有53个开工、开工率53.5%、居全市第1位,10个列入市“百日攻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11亿元、占攻坚任务的94.15%。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报道】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