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医医院学科建设座谈会在宁化召开

2022
05/16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三明市中医结合医院、宁化县总医院等医学专家在县总医院会议室举办中医医院学科建设座谈会。副县长周子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化县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宁化中医中药的整体情况、存在的短板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听取介绍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教育处副处长王伟明、三明市中医结合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经验,就学科建设、中医中药发展、人才培养、对口支援等相关内容与宁化县总医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形成共识,认为宁化中医医务工作者要以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与三明结对为契机,秉承谦虚态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时要大胆借鉴,在膏方、药剂等方面勇于探索,同时希望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三明市中医结合医院能给予大力支持。


记者 雷露微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