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2022
05/14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宁化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宁化县村(社区)党组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124名学员参加。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三明市第4流调队队长,援莆、援泉流调队队长,主任医师蔡和宋做了题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本知识及防控措施》讲座。蔡和宋结合自身疫情防控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新冠肺炎基本认知、疫情动态、国家层面疫情防控主要措施、社区(村)疫情防控要点和其他防控知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此次专题讲座,旨在加深基层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的了解,掌握病毒防范方法,提高防疫抗疫的意识和能力,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储备知识能力,为进一步宣传引导社区居民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基础。


记者 余链 通讯员 陈翠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通讯员 陈翠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