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2022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2022
04/09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宁化召开2022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凤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年,做好机关党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各级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把讲政治作为首要要求,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持续创建“模范机关”,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组织制度,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深度融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深化党建品牌创建,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涵养廉洁文化,建设清廉机关。要从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制度体系,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督查实效,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和保障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局等11个机关党组织书记逐一述职,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逐个作点评并作工作报告。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