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新阶联召开2021年度联谊年会

2022
01/24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宁化新阶联,助建新宁化”2021 年度盛会。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源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清祥等参加会议。



联谊会简单介绍了社会团体新阶联,充分肯定了宁化新阶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创新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要求新阶联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主力军、生力军的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升新阶联社会形象,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新阶联的凝聚力、向心力,助力宁化社会经济建设。


三明市新阶联、宁化新阶联会长先后发言,总结部署新阶联工作。宁化新阶联与宁化农信联社签约战略合作仪式,并进行授牌仪式,宁化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现场开展业务产品宣讲。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武术、舞蹈、街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合唱《我爱我的祖国》,并参加猜灯谜等游园活动。宁化县书法家协会5名会员到场挥毫泼墨,书赠春联送祝福。



2019 年 9 月,宁化新阶联正式成立。宁化新阶联以县内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和新媒体从业人员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为主体,具有统战性、联谊性、专业性,属非营利社会团体,现有会员70多名。


记者 罗健雄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