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中医健康养生专题讲座

2022
01/18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宁化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全县中医健康养生专题讲座。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张葆蔚、朱建平等参加讲座。副县长周子发主持。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宁化县总医院副院长、中医主任医师彭强作了题为《中医健康养生文化知识专题》讲座。彭强结合多年的行医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四时养生、体质养生、经络养生、养生保健要诀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保健课。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加快建设边贸重镇、红色故里、绿色田园、古韵客家,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记者 余链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