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三中爱心校友捐赠母校10万元

2021
11/29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三中爱心校友曹立新、张富来重返母校,分别向母校捐资5万元,将用于学生延时托管及教室多媒体设备更新,助力母校进一步落实国家“延时服务”、“双减”政策,实现减负增效,推动学校教育发展。



捐赠仪式上,宁化三中校长张敏向师生介绍了有关爱心校友捐助感恩路、食堂餐桌、教室课桌等方面的感人故事,感谢爱心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发扬宁化教师“三特精神”,发扬三中学子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为母校的发展不懈努力。


宁化三中创建于1958年,现有师生300多名。曹立新为宁化三中92届初中毕业校友,现任福州宁化商会支部书记;张富来为宁化三中96届初中毕业校友,现任厦门齐韩货架有限公司董事长。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张启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张启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