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总投资3亿元!宁化县签约一批客家小吃产业项目

2021
11/27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宁化举行县小吃与客家事业攻坚组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李平生、饶浩、陈明朗、伍秉曲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李平生指出,自2012年以来,宁化大力挖掘客家传统饮食文化资源,重点发展客家小吃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宁化客家小吃因发展潜力大、前景广,备受市场青睐。宁化也将持续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客家小吃产业项目早日落地。


宁化厨具生产加工项目、旅享生活与宁化战略合作项目、宁化宁湘宴餐饮管理项目、共享厨房发展模型建设等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3亿元。


记者 王竟宇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