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人大常委会赴宁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2021
11/22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地一行来宁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树荣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余建地为石壁镇人民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并就如何发挥好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开展调研。调研组强调,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为基层群众参与法律法规制定提供便捷、常设的直通渠道,是立法机关广泛听取民意、汇聚民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基层立法联系点收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有效融入法规制定过程,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对立法的期盼和需求。要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作用,积极引导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人大代表、市民群众等参与法规草案征求意见、立法调研等各个环节,提高立法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赴宁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赴宁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宁化新闻
  • 宁化农村信用社营业综合楼搬迁

    宁化农村信用社营业综合楼搬迁

    宁化新闻
  • 宁化中沙:紫薯产业助农增收

    宁化中沙:紫薯产业助农增收

    宁化新闻
  • 宁化:初冬时节新茶飘香

    宁化:初冬时节新茶飘香

    宁化新闻
  • 黄晓文:爱心助学  呵护“春蕾”

    黄晓文:爱心助学 呵护“春蕾”

    宁化新闻
  • 县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新班子

    县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新班子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