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熊罗伟获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冠军并破纪录

2021
10/27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男子T20级跳远比赛中,宁化籍运动员熊罗伟奋力一跃,技压群雄,勇夺金牌,以6.53米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原来的6.47米的全国纪录。当天,福建省委省政府向熊罗伟发出贺电。



熊罗伟是中沙乡下沙村人,出生于2003年5月,2009年9月至2018年6月在宁化县特殊教育学校学习。经学校推荐,2018年7月进入省特奥队集训,2019年2月,入选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集训队。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