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2021
10/23
07: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1日,宁化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宣传思想系统要全方位认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规律性和特殊性,把方向目标和重要着力点结合起来,切实让宣传思想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宣传素养,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改进作风,筑牢廉洁底线,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争做新时代宣传思想战线标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宣传使命。


会上,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汇报了今年来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传达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