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

2021
10/20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葆蔚、张祖禄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精神。


会议强调,要勤于学习,领悟思想。要自觉加强学习,全面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具体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要善于领悟,担当责任。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政治要求,增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责任担当、使命担当。要立足部门职能,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认领责任,自觉扛起责任,加强工作谋划部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注重实干,推动落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冲冲冲”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重点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全方位推进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 刘鹏翔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