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21名援莆医务人员解除隔离平安回家

2021
10/18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下午,宁化支援莆田抗疫一线的21名医护人员经过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全部解除隔离,平安回家。


在欢送仪式现场,大家一同迎接英雄返家。宁化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向21名援莆医护人员每人送上了慰问金。宁化县总医院、宁化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她们送上了鲜花,欢迎她们平安回家。



自9月13日起,宁化县医护人员陆续支援莆田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9月30日返宁化。这些医护人员坚守在莆田市长达15个昼夜,奋战在平海镇,笏石镇,灵川镇,还有城厢区各街道。他们克服高温、克服长时间的持续作业、克服艰苦的环境奋战在一线。


她们勇敢逆行,在抗疫的战场上充分展现出了白衣战士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崇高品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使命与担当!


“这次我和队员们一起到莆田,顺利完成了这次抗疫任务,感觉很自豪,回到工作岗位上,我们会继续努力,发扬这种抗疫精神。”援莆医护人员王艳坦言。


援莆医护人员陈怡说:“在莆田抗疫这段时间,最难忘的是莆田人民对我们的热情支持,我以后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这种抗疫精神,继续努力。”


援莆医护人员巫敏表示:“在莆田抗击疫情的日子里,我以心细、耐心、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这次流行病学调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的健康。”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林俊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林俊龙】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