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总商会城南商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2021
10/11
08:14
城南镇

为进一步推动商会及本地经济良性发展,10月7日,宁化县总商会城南商会召开商会会员座谈交流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清祥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张清祥对商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引领好商会,成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二是建设好平台,实现资源互通、抱团发展的模式;三是服务好发展,争当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旗手。


会上,会员们交流自家企业目前发展规模、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制约因素,结合城南镇实际为商会建设和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城南商会新增会员8名,征集招商线索2条。


通讯员 沈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沈慧】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