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
07/24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2日,宁化召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杜宝山、李恭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城市社区治理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作为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加快推进既定计划任务、推进硬件基础建设、推进社区党建工作,要完善工作会商、乡镇主体作用落实、小区物业管理、考核通报等机制,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系统抓好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推动社区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杨晟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