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化:防暑送清凉 关爱入心田

2021
07/22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8日,宁化县民政局联合县红十字会、县葛藤凹社工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炎炎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为交警、环卫工作者、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送去一份凉爽。



送清凉物资品种丰富,有爱心商家提供的绿豆汤、奶茶、米糕、茶叶等食物以及冰袖、水杯等防暑物品,还有纯净水、正气水、扇子等防暑降温用品。


当天,40余名社工、志愿者和30余名“益童成长”红色暑期夏令营的小志愿者,在翠城的大街小巷,为户外劳动者送去防暑“爱心清凉包”。(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徐榕)



连日来,宁化县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中铁24局宁化站房、县环卫站等企业或 单位的施工作业现场,向一线高温作业人员发放矿泉水、菊花茶、王老吉、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


本次活动,县总工会共慰问20家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3900余人。(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张淑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罗健雄 通讯员 徐榕 张淑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