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乡镇调研

2021
07/13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2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前往城南镇、翠江镇调研项目建设、基层党建、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参加调研。



王胜文一行先后来到城南镇南山观景平台建设项目、上坪村省级乡村振兴试点项目、“云谷小镇”文旅康养项目等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胜文都与镇村干部、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并对项目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胜文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尽早谋划、提前部署,做好村级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要围绕近城区位优势发展“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做好谋划布局,植入休闲旅游业态,推动农业与文旅融合发展;要加强农村环境整治,持续抓好卫生整治和农房风貌管控,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县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

    县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

    宁化新闻
  • 宁化县领导到乡镇调研

    宁化县领导到乡镇调研

    宁化新闻
  • 宁化召开社会事业与常态化创城攻坚组工作会

    宁化召开社会事业与常态化创城攻坚组工作会

    宁化新闻
  • 宁化召开第六批省、市派驻村干部座谈会

    宁化召开第六批省、市派驻村干部座谈会

    宁化新闻
  • 宁化公路分中心:炎炎夏日“送清凉”

    宁化公路分中心:炎炎夏日“送清凉”

    宁化新闻
  • 宁化县领导到乡镇调研

    宁化县领导到乡镇调研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