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到宁化调研

2021
07/10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8日,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峻一行来到宁化,调研指导平安建设网格化、诉源治理等工作。县领导刘小明陪同调研。



在数字宁化中心,严峻调研了宁化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工作,察看了社会风险智能预警处置平台建设情况,就社会风险概况、平安风险预警、重点人员分析等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要求要结合县域实际,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引领作用,深化数字法治系统建设,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县法院,严峻走进诉源治理中心、智慧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委派委托调解、司法确认、调解补贴以及物业纠纷专项治理等情况,强调要压实责任,沉下身子,真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提高群众获得感。要注重保障,严格管理,进一步完善新法标系统,提高智能化水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