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
07/06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5日,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张葆蔚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市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县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有关文件材料。


会议研究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中共宁化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研究了第六批选派驻村工作方案。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


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