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多个部门、银行党性教育基地在宁化建立

2021
05/31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性教育基地、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和省林业局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分别在宁化长征学院建立。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宁化建立党性教育基地



5月28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性教育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建立,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县长姚文辉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副县长何翔主持揭牌仪式。


张福寿强调,发改委全体学员要认真接受党史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要将代代相传的革命精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


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在宁化建立党性教育实践基地



5月28日,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建立,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卫民,县长姚文辉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副县长何翔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农信联社副主任刘爱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吸收宁化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通过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在党建学习实践上与宁化县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


省林业局在宁化建立党建教育实践基地



5月28日,省林业局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建立,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健,县长姚文辉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副县长何翔主持揭牌仪式。


记者 洪坤泽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