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1
05/10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8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海西(福建)分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薛松海,副县长刘小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薛松海要求,各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加强党的历史、基本理论的学习,不断进行自我修炼,切实做到真学真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发扬长征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海西分院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排除干扰、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刻苦学习,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刘小明向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宁化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宁化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希望大家在宁化这片红色热土上学有所成。


记者  余链 罗文辉 通讯员 张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罗文辉 通讯员 张微】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