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方田乡:志愿服务话党史 送学上门暖人心

2021
05/10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方田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为部分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确保他们学习“不打烊”、思想“不掉队”。



活动中,志愿者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一起学习“四史”,聆听他们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我很想参加组织生活,但是腿脚不方便,去不了,组织还专门派人上门送书给我,我很高兴,组织没有忘记我。”老党员张清球激动地说。


一句问候,一本读物,一份关怀。通过“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不仅宣传了党的重要思想,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还及时掌握了老党员的需求,使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自宁化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方田乡党委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开展书记讲党史课、志愿者微宣讲、老党员分享入党初心、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确保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陈岚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陈岚】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