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到三明工贸学校调研职教工作

2021
04/21
08: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三明工贸学校专题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副县长周颖陪同调研。



宋志强一行到三明工贸学校产创融合实训基地、专业实训室、名师工作室、学生公寓,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团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主持召开职业教育调研座谈会。


宋志强就进一步办好职业教育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到闽江学院考察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推动发展;要聚焦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转变思想观念,突出办学特色,对接区域产业规划,科学设置专业,加强学科建设,培养合格人才;要协同配合,形成全社会支持配合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希望三明工贸学校在职教事业新一轮发展中,抓住机遇,取得更大发展。



张运华和周颖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全力支持三明工贸学校今后的高质量发展。三明工贸学校负责人就办学特色、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汇报。市教育工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