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
04/20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宁化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志红强调,要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依规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前提下,检察机关要做到快诉、法院要做到快判,为下一步夯实查纠整改工作提供典型案例;要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力争尽早突破一批案件,用“被查从严”的案例来警示倒逼,形成强大震慑,从而破除政法干警侥幸心理,做到主动自查、主动坦白、真心悔过,争取从轻、减轻处理。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确保把每个案件都办成铁案;要提升工作成效的能力,压紧压实各自责任,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违纪违法案件处置到位、顽瘴痼疾整治到位。同时,要强化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要有“等不起”工作状态,按时间表、路线图夯实日常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通讯员 吴裕航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吴裕航】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