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红色讲解员”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2021
04/06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武警宁化中队积极运用红色教育载体,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打造一批部队“红色讲解员”,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节期间,在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武警宁化中队红色讲解员正在向前来参观学习的人们宣讲宁化红色历史。


红色讲解员以宁化苏区史为主线,将大家带回到过往的峥嵘岁月中,让观众更加深入了解宁化是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的重要孕育地,宁化苏区对中国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和宁化作为中央红军长征最远起点的历史地位。


武警宁化中队通过打造红色讲解员,抓实党史教育活动,不仅激发官兵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官兵的理想信念,也让广大群众真切感悟红色精神,思想受到深刻洗礼、精神有明显提升。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