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人大常委会宁化长征学院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2021
04/03
08: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宁化长征学院培训基地揭牌成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道崎,县委书记汪志红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该基地揭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国华、县长姚文辉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主持揭牌仪式。



郑国华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说,宁化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是一个“风展红旗如画”的地方。今天干部培训基地的揭牌,为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调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搭建了一个重要窗口。省人大系统将积极配合长征学院把培训基地打造成人大机关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重要平台,打造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闽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理论创新及实践探索的重要平台。



揭牌仪式后,刘道崎一行还前往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并召开福建省人大宁化长征学院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宁化长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运华汇报了宁化长征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培训班办班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宁化长征学院于今年元旦揭牌成立,建立了融入中共党史、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客家精神和生态文明、改革创新为体系的培训课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开展教学工作,努力打造全省重要、全国知名的党政企干部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和全省、全市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基地。当前,宁化长征学院已对接63个省市机关和单位系统来宁建立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已完成挂牌22个。


记者  范日樑 余链 徐传奇 林璐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余链 徐传奇 林璐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