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575位市民无偿献血20.3万毫升

2021
04/01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求,3月23日至3月29日,三明市中心血站、宁化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在我县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同血脉共命运”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登记填写相关信息、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测血液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这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每天都有近百人前往献血。


前来献血的不仅有每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赶来第一次献血的新人。宁化县卫生进修学校等单位组团参加,采血车上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传递温暖和真情。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宁化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健康适龄的公民参与无偿献血。6天时间里,宁化社会各界共575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203350毫升,4位市民参加了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长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邱长林】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