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宁化长征学院第二期暨三明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
03/15
07: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宁化长征学院第二期暨三明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举行。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涂忠阳,县长姚文辉,县领导张运华、郭志铭等出席开班仪式。



涂忠阳在致辞中说,此次培训班,依托宁化长征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把这次集训班办成学思想、练本领、强作风的示范班,确保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姚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公安系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化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进入新时代,为切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县里成立了宁化长征学院,建立了融入中共党史、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客家精神和生态文明、改革创新为体系的培训课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开展教学工作,努力打造全省重要、全国知名的党政企干部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和全省、全市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基地。



开班仪式后,参训人员参观了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为大家讲解纪念馆设计理念及宁化红色文化。(记者 王竟宇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