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议

2021
03/03
07:2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日,宁化召开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议。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张葆蔚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推动落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十四五”宁化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方位推动新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贯彻意识,在原原本本读原文的基础上,下功夫研读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形式,讲清、讲实、讲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开展研讨交流, 推动全会精神往深、往心、往实里走。要学用结合,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五比五晒”“产业突破年”、疫情防控等各项中心工作的本领和成效,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的新宁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张葆蔚、胡为民、刘小帆、吴芳、张清祥、张运华等县领导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或书面交流。(记者 范日樑 雷露微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雷露微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