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长征学院实操提升班开班

2021
02/23
08: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宁化长征学院实操提升班开班式在长征学院举行,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马志凡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培训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长征学院办学质量、提升干部能力本领的需要。要坚持学深悟透,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严肃培训纪律,加强管理,严格纪律,做好表率,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此次实操提升班培训为期两天半,设有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仪式教学、专题研讨等课程,旨在提升宁化县党员干部红色文化素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做大做强红色宁化文章。(记者 余链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雷露微】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