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有序推进

2021
01/15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预计在2月底正式投产。


该项目租用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厂房,一期投资5000万元,建设4条混炼硅胶材料生产线;二期投资8000万元,建设8条混炼硅胶材料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硅橡胶2万吨,新增就业岗位100个。


硅胶产业是县委、县政府主导新型材料产业之一,2020年11月25日,宁化县工业发展攻坚组引进该项目。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县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打造项目“签约、落地、开工、投产”一条龙服务。为加快项目落地,宁化县还为企业提供过渡期厂房使用、厂房租金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近年来,宁化县围绕招商引资,出台了项目、用地、用工等方面优惠政策,并不断对政策进行完善升级,建立“一周一协调会”“每半月一通报”制度,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记者 刘鹏翔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