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泉上镇:道路亮化让群众夜间出行更安全

2021
01/14
07:14
宁化县泉上镇


连日来,每到晚上7时,宁化县泉上镇莆炎高速连接线上的路灯准时亮起,为群众及往来车辆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便利。


“连接线亮化工程”作为莆炎高速平安通车的重要内容,是该镇民生实事工程,总投资80余万元,新设85盏路灯和“红色军号元素”宣传灯,不仅方便群众出行,也为沿途村庄带来客流量,为村民增收致富创造了新途径。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泉上镇在集镇街道、796县道、泉盖线和泉枫线等重点线路的农村公路穿镇村路段、主要道路交叉口路段、急弯陡坡路段、事故多发点等特殊路段进行公路的“亮化”,为沿途的村民带去光亮。(通讯员 邱天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邱天华】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