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获评全国先进

2021
01/13
06:35
宁化县林业局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防治总站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先进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评选结果,宁化县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名列其中,是福建省唯一获评全国先进的测报点。



宁化县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承担全县林业有害生物监测调查任务,按照《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管理规定》要求,建立起覆盖全面、调查准确、上报及时的森林病虫情监测网络,对马尾松毛虫、刚竹毒蛾、竹蝗、萧氏松茎象、松墨天牛等11种森林病虫害实施精准监测,及时上报监测结果,发布动态与短期预报17次,为科学实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巩固造林绿化成果,维护森林资源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讯员 陈华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华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