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首个警察节!宁化公安举行升国旗迎警旗宣誓仪式

2021
01/11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宁化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迎警旗宣誓仪式、“警营开放日”等系列活动。


上午10时,在宁化县公安局大院,该局负责人、各单位民警代表排成整齐的方队,静候国旗升旗仪式。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礼兵高擎国旗正步入场,在国歌奏响中,国旗从矗立的旗杆上徐徐升起,现场全体民警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迎警旗宣誓仪式,在领誓员带领下,全体民警右手高举,重温入警誓词,句句铿锵有力。


随后,一批批群众走进警营参观。他们在民警们的讲解下,详细了解警棍、警用头盔、防弹衣、防爆盾牌等警务设备及指挥调度中心的使用情况。参观结束后,县公安局还举行老干部座谈会,与退休的公安老同志们就公安业务展开交流。(记者 洪坤泽 修伟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修伟杰】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