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南镇:立功送喜报 拥军暖人心

2021
01/11
08:04
宁化城南镇


1月8日,宁化且城南镇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站慰问组前往现役军人黄鹏家中,送立功喜报、发放奖励金,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口。


黄鹏,2000年12月生,城南镇茜坑村人,2019年9月以大学新生身份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服役期间表现突出,荣获比武第一,经部队批准,予以评定2020年“四有优秀”士兵。


慰问组详细了解获奖军人家庭的生活现状,对黄鹏立功表示祝贺,并对其家属为国家培养人才、部队予以支持、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黄鹏家属表示,将一如既往鼓励黄鹏安心服役、努力锤炼,争取再立新功,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沈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沈慧】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