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冬春季和“两节”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
01/09
07: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8日,宁化召开冬春季和“两节”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周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防疫之弦,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落细落实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工作,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冷链食品、校园寒假放假管控工作。要用好用活防控机制,再动员再部署,强化主管部门责任,做好春节期间人员物资保障工作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会上,县卫健局通报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解读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方案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县市场监管局围绕进口冷链防控工作发言,县疾控中心围绕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发言。(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刘长安】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