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郊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民法典》

2020
12/24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宁化城郊镇利用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机会,组织5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民法典》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城郊镇司法所负责人围绕《民法典》概述、《民法典》与个人生活、《民法典》与家庭生活、《民法典》与社会生活等方面展开,为城郊籍的县、镇人大代表解读《民法典》。他运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人大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此外,代表们还学习了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物权、继承权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研讨与交流。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民法典》学习,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广泛宣传《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把《民法典》宣传融入各类法治宣传阵地,推动《民法典》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记者赖全平 通讯员 李古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李古春】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