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城郊镇:把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0
12/21
08:29
宁化县城郊镇


连日来,宁化县城郊镇在辖区内马源村、下巫坊村、茶湖江村、滨江社区、东山社区等十几个村(居)开展“发展就业保民生”就业扶贫、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村(居)通过LED屏幕、悬挂横幅、微信群宣传、入户发放宣传单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纽凯斯(福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23家园区企业1000余个就业岗位信息,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本次活动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入户宣传活动覆盖群众达300余人。



今年以来,城郊镇通过“政策讲解+企业联动”的方式共开展就业帮扶活动8次,解决600余人就业问题。同时,通过微信和短信推送就业信息,让需要解决劳务问题的居民能够及时了解就业政策,获得就业岗位信息。(通讯员 黄锦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黄锦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