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长汀县考察组来宁化县委党校考察学习

2020
11/09
08:01
宁化县委党校


近日,长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江桂生一行来到宁化县委党校,就新党校建设、筹建长征学院等工作进行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钱锋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宁化县委党校的报告厅、廉政教育警示馆、廉政文化长廊等教学场所,了解新党校的场所布局、功能分布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党校建设、红色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交流。


考察组一致认为,通过实地考察,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同时表示,将把宁化党校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长汀实际开展新党校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础设施。(通讯员 王淑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淑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