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乡村振兴】宁化安乐镇:多肉种植基地生产忙

2020
11/09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5日,在宁化县安乐镇谢坊村二期多肉种植基地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工作着,不一会儿,一垄垄多肉营养盆整齐摆放在眼前。“我们主要通过网络直播和线下订单采购来销售,现在供不应求。”项目负责人林武云说。

多肉植物种植项目是今年安乐镇招商引资项目。一期投资300万余元,建设大棚80亩,种植多肉品种80余种,今年7月,在镇党委、政府大力推动下,一期多肉基地正式投产,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扩大生产规模,安乐镇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流转土地、招工、办公生活用房等问题,同时协调解决用房租金,帮助企业扩建基地至130亩,多肉品种达100余种,帮助安乐当地40余人,包括7名贫困户实现家门口就业。(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廖伟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廖伟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