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应急产业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2020
10/24
06: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宁化县人民政府与天宏安(福建)园区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应急产业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县长姚文辉,省应急管理厅规财处处长景步喜,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先宝,天宏安(福建)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高峰、总经理江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姚文辉指出,应急产业园的建设对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和布局,提升社会应急管理能力水平,促进应急科学技术研发革新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宁化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精准有效服务,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支持。同时,希望与合作企业在项目投资、资源导入等方面精准对接、广泛合作,引入更多的应急装备制造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景步喜指出,在国家应急部的支持下,宁化以应急能力建设工程为载体,充分挖掘潜在优势,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政策支持,引进天宏安(福建)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应急产业园。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帮助企业打造具有宁化特色的应急安全产业品牌,为宁化县应急产业发展增添无限活力。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主持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恭清、副县长饶浩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杨焰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杨焰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