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扫黑除恶】宁化县泉上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0
09/21
07:2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宁化县泉上镇派出所民警走进镇政府会议室,为党员干部培训扫黑除恶相关业务知识,这是该镇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之一。他们定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当前的扫黑除恶情况进行通报、分析、总结以及部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水平。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之日起,该镇就充分运用村村响广播、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等方式,让所有群众了解相关政策。通过设立多渠道举报、拉横幅、发放宣传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最大限度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在全镇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镇里紧紧围绕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紧盯重点领域,实行精密布控,先后劝返回国人数117人,收回护照121本,限制出境16人。此外,还充分发挥无人机监测范围广、快速的优势,先后对12个村(社区)进行了100多次的空中巡查,组织学生、干部群众共618人次参观镇林则徐禁毒宣教室。(记者 范日樑 修伟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修伟杰】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