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

2020
09/19
09: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宁化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县长姚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吴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副县长伍民、黄栋、饶浩等出席会议。


姚文辉强调,安全生产天天归零,任何时候都不可掉以轻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坚持以当前严峻形势为导向,深刻汲取县内外事故惨痛教训,全力找准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短板弱项,因地制宜,精准治理,确保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全生产环环相扣,任何问题都不可熟视无睹。要花心思、下功夫去推动、去治理,排查、管控、销号一批隐患,切实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形成前、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发生前。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任何人员都不可责任落空。要做到责任持续压实,宣传持续发力,督查持续加密,制度持续健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高度警惕,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为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姚文辉要求,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纪律意识、法律意识、为民意识、责任意识,把牢思想总开关,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优化服务,打造一流优质的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落实惠企政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行政服务,提升政务环境,促进职能转变,规范权力运行。要加强监督,织密严实坚固的制度笼子。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织密财政、审计、执纪监督的制度笼子,形成规范权力运行的监督体系。要改进作风,树立务实清廉的政府形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形成务实、高效、干净的风气,切实以作风的转变推进廉政工作的提升,着力打造务实、高效、创新、廉洁的政府。



县安办传达中央和省、市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和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调查报告》,通报今年以来大排查大整治和红色隐患整改工作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8个指导服务组组长汇报指导服务情况。(记者 张煌鹏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