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城郊镇引进高标准大棚蔬菜种植产业化项目

2020
09/19
07:24
宁化县城郊镇

近日,宁化县城郊镇瓦庄村与福建田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该公司拟投资6200万元建设高标准大棚蔬菜种植产业化项目。


高标准大棚蔬菜种植产业化项目计划流转土地500亩,建设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加工储藏车间、冷库、制冰设施、分拣大棚、物流转运场、办公场所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将采取企业、基地和农户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种植和运营,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额3000万元以上,年利润达800余万元,可带动1000户以上农户增收,解决就业岗位200个。


近年来,城郊镇坚持精准支持与产业带动相结合,已成功引进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福建农兴生态肉联产业化建设项目等多个项目,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城郊镇将借助此项目落户的契机,在发展传统种植业基础上,继续发展“菜篮子”工程等富民产业,并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周边农户种植致富。(通讯员 陈连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连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