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远镇、安乐镇欢送新兵入伍

2020
09/10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4日上午,安远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新兵家属共40余人参加欢送会。


座谈会上,镇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宣读了入伍新兵名单,就如何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完成从一名社会青年到合格军人转变与新兵们交流谈心。镇政府主要领导对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兵到部队后,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


因疫情影响,全国原计划一年两征调整为夏秋季征兵一并组织实施,安远镇创新征兵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努力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注重发挥榜样力量。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通过体检、政考、走访和役前训练等工作环节,共有10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其中大学毕业生5人,大学在校1人,高校新生4人。他们将参加完全县封闭式管理后按计划分批赶赴所属部队开启自己的军旅人生。(通讯员 张运锦)



9月4日上午,安乐镇举行欢送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镇领导、应征入伍青年、新兵家属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层层选拔、严格体检以及镇武装部、派出所、纪委、卫生院等部门的政审,7位新兵从48位预征青年中脱颖而出。在仪式上,新兵们表示,要抓住机遇,坚决听从党和国家号召,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锤炼意志、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添彩。


据统计,7位入伍新兵中共有本科生1名,大专生5名,中专生1名,圆满完成征兵任务。(通讯员 王立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运锦 王立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