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郊镇、曹坊镇平安综治宣传有声有色

2020
09/08
07: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城郊镇综治办、道安办、文明办联合翠江派出所在茶湖江村开展“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时代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随着小喇叭清脆响亮的广播响起,志愿者们高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电诈宣传牌,开展踩街活动。随后,志愿者们在人员密集处设点“摆摊”,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城郊镇出台的《对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奖励办法》进行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送出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次。



近日,宁化曹坊镇联合镇司法所在三中、曹坊中心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讲师以案说法,以招生诈骗、航班改签诈骗、短信链接诈骗等常见网络诈骗案例,向老师们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作案方式,现场传授提高防范能力的方法和技巧,让教师更加了解相关知识。宣讲活动向教师们发放《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要求教师在日常教学中为学生进行反电诈教育,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诈骗能力。(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罗舒旻 张冰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罗舒旻 张冰倩】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