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伊秉绶隶书种子教师培训

2020
08/10
07: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3日,宁化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伊秉绶隶书种子教师培训结业仪式,44名参训教师到场参加。


本届培训为期4天,由省书法协会会员雷鑫亮、陈建智授课主讲。授课教师结合自己对伊秉绶书法特点的理解和感悟,对县教育局编写的拓本教材伊秉绶《隶书典范》进行讲解和示范书写。授课教师精湛的书法技艺,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训教师对伊秉绶隶书整体的笔法、结构、用笔特点等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进一步领略到伊秉绶书法的独特魅力,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寄身于翰墨,见意于篇籍。通过这期伊秉绶隶书种子教师培训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伊秉绶书法艺术,深化了宁化“墨香”教育工作,为储备一批专业突出的伊秉绶隶书种子师资教师,强化学校书法教学力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罗涛 伍荣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罗涛 伍荣秀】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